君本良枝

你没有告诉我,你爱我的心如此珍贵。

【仓亮】情侣开房和网吧开黑

[有一句话丸雏注意!]

锦户亮很失落。

“暂时没有新信息。”

锦户亮很郁闷。

“无会话。”

就算不停的下拉刷新,聊天软件上也没有显示出小红点,朋友圈内也是一片寂静。

锦户亮捏着被子,仍旧盯了手机好一会,才不甘心地睡去。

---

是夜。

锦户亮沉浸在高考结束后终于能熬夜通宵还不会被家长说教的莫大幸福中,当即拉了大仓忠义出来上网。

等待身份验证的时候,锦户亮也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是如何福至心灵,突然开口说了一句:“你觉不觉得我们现在好像情侣啊?”

大仓忠义明显一幅睡眠不足的样子:“像什么?”

“那你看,大半夜的不睡觉还带身份证出来,不是情侣开房就是网吧开黑嘛。哈哈哈哈哈…”锦户亮刚把自己想到的冷笑话说出口,就看到大仓忠义低头给他传达了一个微妙得难以言喻的眼神。

妈的,好尴尬。

丸山隆平好厉害啊怎么可以讲那么多冷笑话都还在村上信五前笑嘻嘻的?
咦,我什么时候死了?我刚才开的大呢?
为什么不给我加血?
他怎么不说话?
为什么要来通宵?

……

我为什么要说那句话?

结果直到天亮前的六个小时,两人之间都没人开口说话。还是大仓忠义拍拍锦户亮提醒时间已经到了,锦户亮才摘下耳机,神情恍惚的跟着大仓忠义出门。

“那我先回去睡觉了。”撂下这句话,大仓忠义便骑上自己的摩托车“tuuuuu——”的走了。

而没反应过来的锦户亮先是抬头,迟钝的“啊?”了一声,最后挥了挥大仓忠义已经看不到的手,还说了句已经听不到的“拜拜。”。

---

已经三天过去了,自从那天知道讲错话后锦户亮就没脸找大仓忠义,而大仓忠义自然也没有主动联系锦户亮。

自然…吗?锦户亮挠挠鼻子,打了个哈欠就忍不住睡过去了。

“喂?”大半夜的电话铃声真的很刺耳,锦户亮不耐烦的挂断了几次,然而铃声却锲而不舍的连续响起。

电话的那头却是好几天没露脸的大仓忠义:“亮酱,我在你楼下,快下来。”

“?!!!!”锦户亮虽然没法一下子清醒过来,可身体已经开始活动起来穿衣服,“我马上下去。”

“记得带身份证哦。”

---

凌晨三点酒店大厅登记处。

“大仓忠义你干嘛!”

“带你见识下真正的情侣开房啊♡。”

:3写完发现一堆bug…本文与真人无任何关联!

关于大仓忠义为啥不联络锦户亮…是因为那几天他还没有成年&还有没睡醒!(。)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君本良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