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本良枝

你没有告诉我,你爱我的心如此珍贵。

【仓亮】TORN

刚得知TORN企划的时候,锦户还是有点抵触的。随着整个曲子的立意一步步揭开,锦户更是恨不得整个人找个地方躲起来。介绍完毕以后,锦户就一直在桌子上趴着。

“小亮?”略带担心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原本坐在对面的大仓已经走到了他的身后:“你不舒服吗?耳朵……”,大仓稍微碰了碰锦户的耳廓,不料锦户却像触电一样打开了他的手。

两人相对无言,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大仓伸出来的手还僵在半空中,“对不起…真的有点不太舒服。”锦户背起包,飞也似的逃了。

---

“为什么又突然加动作?!”原本被告知只要摆出色气诱惑的表情就好的锦户,在到达片场后导演却希望他能加上更加挑逗的动作。

锦户有些不愿意,在自己的脸上和胸上摸来摸去的算什么回事?但既然导演觉得这样比较好,他也只好照做了。

“不对,还要更深入一点,眼神!……”整整一个下午,导演都在不停的重拍。而锦户也从一开始的害羞,变成了不能服输的心情。特别是在重拍多次以后,自尊已经快要到了临界点。

“那就明天再拍吧,今天锦户君的状态不太好呢。”锦户偷偷地听见了导演对staff说话,心里也很不是滋味。‘明天一定要拍好。’暗自下了决心。

谁知第二天大仓竟然也来到了现场,锦户更觉局促,导演的面色也更加难看。

“cut!”导演一声令下,工作人员都停止了工作。“既然今天大仓君也来了,那就先拍大仓君的吧。”导演继而转头向大仓询问。

“我没问题。”大仓脱下外套,向导演示意随时可以。

“对不起。”锦户低着头退到后方,导演叹一口气,锦户实在也算一个敬业的演员,只是不知道这里有什么他跨不过去的坎。

大仓的拍摄意外的顺利,可能因为难度较锦户的小。偶有几次卡壳,重拍的次数也没超过三次,导演和工作人员都倍感轻松。

---

“究竟哪里不对?”锦户躲进厕所,对着镜子不断练习眼神和动作。脑海却飘忽的想起大仓刚才拍摄过程中缓缓露出的双眼。

“这样的动作是不可能通过的。”身边突然响起的声音把锦户吓了一跳,拍摄中途休息的大仓也进来了。

“那你教我怎样做啊!”接连两日的失败早已让锦户的精神高度紧张。大仓这突然的一出声,锦户讲话的声音也不自觉的大了起来。

大仓没想到锦户会那么大声说话,水龙头下掬水的双手忍不住一抖,泼湿了衣服。“我是想问问你今晚要不要来我家放松一下……”

锦户也觉得很抱歉,其实他和大仓还算还不错的朋友,平常工作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站到一起。只是自从TORN公开后,锦户再站在大仓旁边都会觉得别扭,仔细一想,两个人都已经有大半个月没有好好对话过了。

“那今晚多少点去?”锦户蹭蹭鼻子,抬眼看向大仓。

“我都可以呢……你有空来吗?那就七点好了!”

---

“小亮?是小亮吗?稍微等一下。”锦户看着手表,纠结许久,终于按下了门铃以后。大仓却很快的回答了他。

锦户一进门就见到大仓肩上搭了一条白毛巾,头发还散发着潮湿的光泽。锦户回到家后在床上躺到六点半就爬了起来,自然没有时间洗澡。锦户低头闻了一下自己,‘应该没有什么味道吧。’

“要来练习一下动作吗?”大仓端来一杯果汁放在锦户面前,再端来一杯啤酒,放在自己面前。

‘就是因为有你,我动作才做不好的好吧!’锦户的内心已经开始咆哮起来,可大仓还没等他答应,自己已经把白T撩了起来。

大仓的肤色虽说不浅,但出道后几年几乎没直接地暴露在太阳底下,再加上他也不怎么喜欢运动,反而一跃成为了团内第二白的人。手指因终年打鼓,显得又长又直。从颈后缓缓滑落下来,摸向自己胸前的两点,接受光照多的手指和接受光照小的胸部间的色差的对比。让锦户看的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

“明白了吗?小亮?”大仓伸手在愣住的锦户面前晃晃。

“这样吗?”锦户笨拙地模仿着大仓刚才的动作,一边用余光偷瞄大仓。可大仓却和自己刚才失神的表现完全不一样,正在眉目紧锁的看着自己。

“更性感一点。”

开玩笑,老子可是大阪第一性感的男人!锦户暗骂一句,抢过大仓手中的杯子一饮而尽。来不及吞下的酒顺着嘴角滑落,锦户用指腹擦去酒迹。“性感吧?”

“像智障。”大仓面无表情地说道。

锦户的脸瞬间黑了。

“开玩笑的啦~像这样保持下去不是很好吗?”大仓走到锦户的背后半环绕着,“手从这里下来要轻一点,一定要轻哦。然后…诶,小亮的痣也很性感呢,胸膛要完全的展开,稍微向前突一点就好啦…还有……”锦户仅仅是听到大仓的声音就要失守了,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大仓的手已经滑到了腰际。

“你干嘛啊!”锦户猛地站起身来,头也不回地逃了出去。

---

一夜无眠的锦户再次站到现场的时候,阴郁的神情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大跳。拍摄的时候,因为想着大仓好几次莫名其妙的行动,目光中也不知不觉就沾染了怒气。可指尖还是顺着昨夜大仓手指走过的路线划了下去…

“OK!”直到导演出声之前,锦户都还沉浸在自己的无边无际的想象里。这一打断,锦户又不知道自己刚才做了什么,头脑中一片空白。

“既然锦户君的部分拍摄完成,那下午就可以开始拍摄双人部分了。”

双人部分,锦户突然眼前一花,企划最后一部分……好像是大仓拥他入怀的场景。那就千万别让他揪出幕后黑手!

算了,在这里对企划凌迟八百遍都不如去把舞蹈动作练好点,避免到时重拍的尴尬。锦户给自己打气,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开始练习起来。

‘手、脚感觉一直伸展不开啊。’反复练习了多次的锦户都没有找到感觉,内心开始烦躁的锦户跌坐在地上,开始做一些小的练习动作。

---

“小亮?要开始拍摄了。”大仓推开半闭的门,探出头来往里面看。练舞室内一片漆黑,大仓按亮灯,只看到躺成大字的锦户。

“小亮?睡了吗?”锦户没有回话。大仓只能走近一看,却看到锦户睁着眼睛看他。

“没睡着啊。”

“大仓。”

正当大仓转身欲离开的时候,锦户开口叫住了他:“你对这次的曲子有什么看法吗。”

“有什么看法吗?……没有呢。”

“但是这样不是很奇怪吗,两个男人跳着这样的舞。”

“更奇怪的动作不是也有吗?再说了,这只是工作吧。”大仓偏了偏头,一脸疑惑的反问。“女孩子们现在很喜欢这种呢。叫‘腐’的东西,为了工作需要也不是不可以吧?”

“虽然只是工作…,我却很抵触。”锦户用手臂遮挡住眼前的灯光。“因为我对大仓产生了工作需要以外的情感。”

“小亮喜欢我吗?”大仓的声音听不出感情,锦户只觉得自己嘴角一撇,眼泪几乎就要掉下眼眶。

“不喜欢。”用尽了全身气力才憋回去的哭腔却在肚子内翻来覆去的搅腾,搅得锦户心绪难安。刚才在黑暗中得出的结论几乎要击溃他整个人,现在却被大仓轻轻松松的说出来。

“不喜欢嘴角为什么吊的那么下呢?”看着小孩子一样挡着眼睛的锦户,大仓忍不住要从心底里偷笑出来。

“我乐意,你管我。”锦户翻了个身,背对大仓。

“我在刚得知这个曲子的时候,非常开心。想着这是一首属于小亮和我的曲子,我就觉得非常高兴。”

“可是小亮整天逃避着的样子。我会觉得是不是小亮讨厌我,不想和我一起拥有这样的回忆。”

“因为小亮是个聪明的人,连续用上了两天的时间去拍摄…我就没办法心安,所以昨天才着急了点,吓到了小亮。对不起。”

‘没法心安的是我!’

“所以今天能听到小亮说这样的话,我很开心,超级开心的。”

“我也最喜欢小亮了。”

“真是好讨厌的人啊。”锦户终于开口了,是显而易见的哭腔。“我不说,你也不会开口是吗。”

大仓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坐到了锦户的身边:“因为没有办法确认,小亮给我一种很疏离的感觉嘛。”

锦户挪远了一点,又站起来向门外走去。

“你要去哪?”大仓慌慌张张想站起来,重心还没平衡好,差一点倒在地上。

“去拍摄啊,白痴。”

“诶?那这事算怎样了。”

锦户决定装傻,一路向前走。

“小亮来我家吧,或者…我想去小亮家♡”

“白痴!不要跟着我来!”

----

开心的夜晚部分结束后,锦户蔫蔫的趴在枕头里玩手机,大仓躺在旁边一缕一缕地挑起锦户的头发:“其实这次企划有很多地方是我设计的诶。”

“what?!”锦户听到这句话,捏着手机的手一下子收紧了许多。

“像那个点痣的动作啊,和乳首什么的……因为想看到你害羞的表情,连很小的动作都设计了。”嗯,结果真的很好看。大仓满意地又呼噜了两把锦户的头毛,对锦户周身骤然下降的气压全然不觉。

“大!仓!忠!义!”锦户愤怒的吼完了他心心念念要报复的作恶者的名字,却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能对他做。人在他床上也就算了,就连心也在他身上。悲愤的锦户能做的只有把头陷到枕头里去,深深地,深深地……

看着肯定是又害羞了的锦户,大仓轻笑一声,继续抱着垂死挣扎的某人,愉快地睡了过去。

他的小亮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亮了。

------

突然开的脑洞

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听这首歌了(喂!)

但想想还是觉得好萌啊XD

评论
热度 ( 23 )

© 君本良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