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本良枝

你没有告诉我,你爱我的心如此珍贵。

最近沉迷叶蓝和纪录片

看着看着觉得,科技的发展和道德伦理之间真的有个很奇妙的平衡。

想着老叶像那种提倡科技进步公私分明一心向着未来前进的...不知道怎么说哎总之就是很高科技吧!(同时也很无情...,也不是无情,就是智商太高,觉得事情都有合理的解释,因为能够接受所以没有太大的情感波动)

小蓝吧像普通的人类,即使在一一个先进的战队的后勤部,真的是最最最最普通的,一点特点都没有的人,就是那种烂大街的老好人、保姆、暖男之类的。知道很多时候事情的真相很残酷,还是会因为不得已的事情伤心,即使伤心难过,也不会因为自己的私情延误战队的发展,那些残忍的事该做还是要做..

老叶就觉得这么个人很好玩吧,虽然记不住小蓝的名字,还挺上心的。某次大爆炸发生后人员严重不足,后勤也要上战场,老叶会战斗,带人经验却不足,小蓝组织惯了,战场上又组织起来了……就这样那样的狗血最后在一起了!

我本人真的是十分无比热爱...受追逐着攻的身影,一步步的变强,接近,最后在一起的样子。攻也会在前面等他的啊!步履不停,但细水长流...啊我在说什么啊= =。


是因为最近看的肾脏移植,需要保持脏器的新鲜度,医生们问监狱能否提供犯人的新鲜尸体。

虽然是为了全地球人的利益,但很多个体利益被剥夺了吧…

有人问:依据哪一点能断定捐献者已经死亡呢?

医生:我觉得这是一个永远都纠缠不清的问题。

比如在呼吸停止和脑死亡之间取舍,假设大脑还没有完全停止工作,对他失去呼吸的肉体进行开膛破肚,算不算另一种意义上的杀人犯呢……

还有看了一个强迫症的,那种极端的焦虑我也有过,高三那段时候每次看到电扶梯和楼层之间形成的三角,特别是贴着标志请勿探头的,都觉得我会把脖子伸过去,然后卡在那个三角形里,直到被磨死为止。真的每次每次搭扶梯的时候都要想这么一出,第一次是在沃尔玛那边出现的,后来幻想越来越真实,几乎感觉到脖子被磨断时血管爆裂的声音。看着那个三角形好像有魔力一样呼唤着我把脖子递过去...

不过这个症状莫名其妙的出现,又莫名其妙的好了,大概是我现在搭扶梯只会看手机了吧,哈哈!

评论

© 君本良枝 | Powered by LOFTER